肆壹

自己脑补了点小甜文,毕竟狗粮不够多(笑

是个笔渣,不喜勿入勿喷,大家开心就好

话不多说,开始吧=w=


<糖>

名为长安的男朋友个人演唱会之后,洛阳名气虽然暴涨,但他却决定和他家大妖怪去过段甜蜜而平淡的二人世界。


这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一个傍晚,小甜饼洛阳正和戚长安在夏威夷度假。


但由于经纪人一催二闹三上吊的求着沉寂了好几个月的洛阳刷点存在感,最后洛阳决定趁晚餐时间前在民宿开个直播。


于是,直播间里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在洛阳开摄像头的瞬间炸了。


[洛阳啊啊啊啊!!!你终于来了!!想死我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又变帅了!!洛阳来,让姐姐抱抱~]


[楼上,小心戚先生宰了你www啊啊啊啊洛阳好帅啊啊啊啊]


[现在先别说话,我要疯狂截屏!!每一帧都是完美的一幅画啊啊啊啊!!]


[三个月了,我可能又是在做梦……]


看着时刻想念着自己的粉丝们的留言,洛阳不禁露出暖阳般的微笑,并且爽朗的和粉丝打了招呼。


「大家午安啊~好久不见,都过得好吗?我最近都在和戚先生到处旅游度假,所以暂时都不会和你们见面了。」


橙色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屋里打在荧幕里的青年脸上,更凸显出了本人浑身温暖的气质及灿烂的笑容。


但粉丝很快发现了重点,弹幕很快的改变了方向。


[所以现在是在一起吗??!!求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同框+1]


[只有我期待同框外加发生些什么吗(姨母笑]


[报告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让我两个男神同框!!老天快成全我吧!!!]


[拜托拜托,来点福利满足我这三个月的空虚啊啊啊啊啊]


[报告,画笔已准备好]


[大碗已准备就绪]


无奈地笑了笑,洛阳的声音再次传来,却不是对粉丝说的。


「长安哥哥,粉丝想看看你,可以吗?」语毕,还附带了恋爱中的甜笑及撒娇的尾音。


弹幕卡了几秒后,再次炸锅。


[啊啊啊啊洛阳这是撒娇了?!!好可爱!!!!!]


[别拦我!!我要把他带走!!!]


不久后戚长安低沉的嗓音从远处传来,含着独属一人的温柔。


「当然可以。吃点水果吧。」说话间戚长安漂亮的手入了镜头,把手上的水果盘放在了电脑前,另一只手还顺便揉了揉洛阳的发。


粉丝能干嘛?只能默默吞狗粮了啊…


但在长安的脸入镜的那一刻,弹幕又飞快的刷了起来。都是在称赞颜值的。


两人边啃了几片水果边耐心的回答了几个粉丝的问题后,洛阳突然起身到一边,去拿了一排口红状的糖过来。


一脸乖巧地在戚长安身边重新坐下后,洛阳笑吟吟的开口了。


「毕竟消失了三个月,让你们久等了,所以呢我决定今天和长安哥哥来发个福利。」


然后,聪明的粉丝开始了一堆不可描述的猜测。


[嗷嗷嗷~是我想的这样这样再那样吗wwwww]


[或者是那样这样再那样啊啊啊啊]


[我我我先去操场跑个十圈好了!!]


未等粉丝们猜出个所以然来,洛阳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呢,会和长安互相测试谁的味觉更好。通过蒙眼尝糖果的方式,答对的口味越多的人获胜。那事不宜迟,戚戚我们开始吧~」


戚长安一如既往的少话,但差别在于,他会一脸宠溺地回答声「好。」了。


拆开了诱人的糖果包装后,首先由长安出题,洛阳猜。


选择了一个口味的糖果之后,戚长安以涂口红的方式把糖果抹在薄唇上,然后直接朝洛阳粉嫩的唇吻了上去。


仍然乖乖闭着眼睛的洛阳只好微微张嘴,伸舌在对方的唇瓣舔了几下。


看到这一幕的粉丝呆滞了。


[亲…亲了?!!!]


[不行…医院在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失去语言能力]


[让我缓缓!!!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安!!!!!]


弹幕炸锅期间,洛阳已经睁开眼睛,往镜头羞涩地笑了笑并认真的给出了答案。


「是可乐味儿的,对吗长安哥哥。」


「正确,我们洛阳好聪明。」浑厚的嗓音承载着满满的宠爱。


接着第二轮,是洛阳出题,长安来猜。


把糖果抹在唇上后,洛阳往长安面前凑,示意长安已经可以试吃了。


于是高冷男神戚长安,毫不犹豫地再次吻上了恋人的唇。


几千万的粉丝边擦鼻血边看着长安在洛阳的唇瓣上舔舐啃咬了许久后,终于听到了戚长安淡定的回答了两个字。


「甜的。」


于是粉丝和洛阳万脸懵地呆了好几秒。但洛阳认为应该是长安不怎么吃甜食的关系所以也不怎么在意,便把测试继续下去。


于是上千万的粉丝在另外5次的测试后,终于带着残血等到最后一个口味的糖果上场了。


[戚先生已经三次都回答是甜的了,这次该不会还是甜的吧啊啊啊!!口味很明显了啊!!!]


[戚先生我可是和室友打了赌的,拜托你猜对一次吧QwQ]


[我已经失血过度了,拜托最后来个最猛的,我死而无憾了!!]


果不其然,戚长安的回答还是两个字。


甜的。


然后认真的把游戏玩完的徐洛阳终于发现了某人在套路自己,转过头毫无威慑力的瞪了过去。


戚长安无视已经爆炸的弹幕,从背后安抚似的抱着恋人,笑着开口道。


「我的洛阳给的东西都是甜的啊,没有口味之分。」


-完-


我知道没有很长,因为这是个突如其来的脑洞=u=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